close

昨天去參加一場教導會

其實整場的我知道自己的心情是很緊繃的

感覺自己的負面大起 我知道這都是自己的業力

開始內省 自己的去年的一整年今年的過往

發現是不是踏錯了一步步的步伐

發現我的你 好像都不瞭解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去分享我去參加到的心情

我知道有些事情是現在目前不能跟你說的

我怕你會誤會 我知道我應該要好好的突破

因為我真的 真的不想困在現在的自己

不自由 被很多紛紛擾擾困住 其實不應該是把那一些拿掉

是去好好地面對它們 她們怎麼能造成我現在的自己

所以我想寫出來 讓自己更清楚現在自己 情況是如何

參加這一場 發現道場真的來自於生活

但是我都忘記了 忘記了很多很多事情

所以我是願意的 但是我目前還是有點還怕自己的地分享不真

就如同我參加完好像只有覺得這個老師好像沒有很讓我感恩 然而不是的

是我的意識心沒有好好地交付給 師父,

我願全然的交付 儘管現在的我還沒有辦法

但是我願我慢慢地放開 放下 交付一切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